如果愛要那麼苦
*******************************************
如果愛要那麼苦
我情願一生不碰觸
一個人跳舞 不限制舞步 反而是幸福
如果愛要那麼苦
我再也不要下賭注
反正都是輸 反正都是哭 不如孤獨

我承受不了被欺騙的殘酷
也不想接受有意無情的呵護
我的付出 你不在乎
你能走所選的路 我不攔阻
還會獻上祝福
讓一切就此結束

謝謝你讓我看清楚 你的面目(我的盲目)
讓我對愛有了全新領悟
如果愛要那麼苦
我再也不要下賭注
反正都是輸 反正都是哭
只要不碰觸 孤獨也是幸福
*******************************************


作品完成日:1999.08.10
【請勿私自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