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分離
*******************************************
在空盪盪的房間 輾轉難眠
沒有星星的夜晚 顯得更黑暗
心底的孤單 和慌亂 不停的翻轉
希望有你在身邊 聆聽我的不安
希望有你陪伴 給我多一點 安全感
但是你的態度始終冷淡
所有問題避而不談
試著溝通也視為鑽牛角尖
總是敷衍我讓一切順其自然

你總認為我們的感情已穩定
可以將心力放在未來的打拼
難道你不知已少了起碼的關心
我像是你身後可有可無的身影

我想體諒你 忍住委屈
為了你 我努力撐下去
但是你 依然逃避 似乎不在意
我還是忍不住哭泣
我問自己這段感情該如何繼續
我已失去信心
不如分離
*******************************************


作品完成日:1999.07.29
【請勿私自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