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的抉擇是對是錯
一直理不出個結果
只因對未來充滿著疑惑
總是盲目的思索
變得有點退縮
變得有點失落
心中的衝勁似乎也慢慢沉沒
因為
我不懂 什麼叫做生活
我不懂 誰能告訴我
我不懂 這就叫做寂寞
我不懂 如何能掙脫

這不該是原有的自我
失去原有的樂觀與執著
我怎麼可以躲
我怎麼可以脆弱
是時候 是該振作
不能再任意的磋跎
給自己一個承諾
找回從前的自信與快活
重新燃起心中的熊熊烈火
為理想為愛為自己做一個真正的我
*******************************************


作品完成日:1996.02.06
【請勿私自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