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一直都還沒帶小朋友去搭貓纜,剛好5/2小羊他們可補假一天,那時就計畫乾脆帶他們去體驗一下高空纜車的感覺。小朋友一聽到有此計畫,都感到興奮不已,興奮的原因不只是可以嘗試新事物,更包括因為知道我怕高,小羊格外想要看到我懼高的樣子。

 

當天是陰天,沒有大太陽更適合遊玩,小羊指定要搭乘「貓纜之眼」的水晶車廂,後來在回程的時候小排了一下搭到了,其實也只是地板的部份換成透明強化玻璃,卻也可以清楚看到居高臨下的景物,有趣的是,明明是灰濛濛的陰天,透過強化玻璃所看到腳下的樹,反而是綠油油的一片。

 

高低起伏的過程中,有看到零星綻放的油桐花、展翅滑翔的老鷹、高速公路上渺小移動的車等等。話說回來,小羊有沒有看到我怕高的表情呢?我當然是要表現得很鎮靜的樣子,心裡的七上八下,怎能顯露出來咧,小羊不時關心著我會不會怕高,我都以微笑回應著,我想以後她不會再問我怕不怕高這種問題了吧。

 

 ps.照片中沒看到寶弟的腳!? 因為他說他腳不夠長,不想被拍,恣意地看著窗外的景色。

201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