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10SBL冠軍戰的前三場比賽,雖然我最支持的隊伍沒打,但我還是選了達欣虎這一邊為他們加油。在現場直播的電視機前,寶弟跟小羊都問我支持哪一隊,我都跟他們說要替達欣加油。

 

我替達欣加油是因為裡頭有我欣賞的選手,而小羊跟寶弟的理由卻是「吉祥物」的緣故,達欣的吉祥物是老虎,而台啤我沒印象是什麼,但小羊自行理解認為是「啤酒罐」,覺得喝酒不好,所以就不支持台啤,而寶弟也跟著姊姊一起不支持。

 

到了第2戰,達欣還是輸球了。過程中,寶弟只要看到比分就會報分數,說誰比較多分,有時還會幫我一起喊加油。而小羊是看到轉播畫面中,不時會帶到觀眾的加油海報,第2場達欣無法取得勝利之際,小羊就提議要我製作加油海報,用圖畫紙、免洗筷跟彩色鉛筆,過程中還問我「冠」軍跟台「啤」怎麼寫,就在第3戰開打前,先後完成了三個mini加油海報。

 

當中最可愛的是「達欣加油、台啤漏油」這一張,因為她刻意把「漏」這個字顛倒著寫,我問她為什麼要倒過來,小羊說這樣才真的像是油倒下來在漏的樣子。有吉祥物老虎的樣子、Happy的字樣、第一名的標語等,看來她也是有得到老爸以前很會做POP海報的基因囉!!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