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替中華棒球加油,為了要能在上班時候也能即時傳達加油念力,靈機一動就想買個USB的數位電視棒,隨時能透過Notebook掌握即時奧運戰況。通常我會到3C通路或是透過網拍買最便宜的,但這次當興起此念頭時,就等不及到隔天,馬上起身到附近的愛買3C區選購。結果,找了老半天只單賣一個品牌而已,既然沒選擇,就花了近900元買下來了。

回家試了一下,畫質還不錯,共有16個免費數位頻道。後來也才發現,很多賽事都在數位台同步播出甚至重播,遠比無線台播得多跟即時,難怪NCC都受不了民眾的抗議要求四家無線台要增加無線台播出賽事時間比例,但我後來發現,其實也沒明顯改善多少。

基本上,買了一個很滿意的東西。

8/13第一場棒賽vs荷蘭,我當然是守著電腦螢幕前,邊工作邊加油,也很滿心歡喜地迎接中華隊的第一場勝利。但之後就沒再贏過了,雖然不知今天最後一戰對加拿大是否能贏,但已經確定被淘汰了,也加油不起來了。只是覺得買了這個電視棒實在是太浪費錢了。

為什麼呢?因為對於一些調度或選手的表現,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都氣到想砸電腦了。居然還有個好友透過MSN一直笑我買電視棒是多買的,果然是被笑到底,我沒什麼話說了。

所以,我花了900元買了一個沒路用的東西。

現在查了一下網拍,最便宜的電視棒不到400元就有,我這個品牌在網路上只要600元,哇咧,價差300元耶,天呀,33%的差異耶。

因此,我準備要把這個沒路用的電視棒給處理掉了,500元應該賣得掉吧。

今年的奧運對台灣而言,真的是殘念到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 的頭像
    future

    遇見future的wen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