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參加7-ELEVEn『OPEN idea!商品大募集』的網路活動,徵稿作品在截稿時間前兩小時趕工出來,拍照、縮圖、然後PO上網站。

先說說我為什麼會搞這種飛機好了,理由有幾:
1.我本來就喜歡天馬行空想些有的沒有的,這種創意IDEA活動,當然興致勃勃了;
2.即使沒有專業的美術能力與繪圖軟體,用手繪的也行吧;
3.添增生活或工作以外的樂趣;
4.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自己高興就好。

後來知道9/10~9/18要以網友投票的方式,一人一天一票,最後取出票數前五十名,才能進入決選。面對有一千多件作品,就覺得要擠進前五十是件很拼的事,就好像一千多人跑馬拉松比賽,根本就是要考驗網路的人脈實力嘛。

為了要擠進前五十大,我決定厚著臉皮用Email及MSN拜託我的朋友、同事、及同學們,請大家協助投票,畢竟這投票並不是光點一下那麼簡單,還得先登入7-Club的會員才行,算起來也是件麻煩事。

沒想到我的好友們還是挺挺我的,有的還主動要幫我拉票,號召全部門的同事,或是將網址標記在MSN上,有的人說每天都會幫我投一票,有的人還會主動回報說今天已經投票囉,真是感動ㄋㄟ。尤其我看到我的作品在前五天都一直在前十名,天呀,一千多件作品是前十名耶。過程中,我還為了要保持在第九順位,每天都不厭其煩地Email或MSN提醒我的朋友們,尤其是在上班時間,除了不好意思外,對於大家的情義相挺,真是感動到不行呀。

今天2400點就截止投票了,票數累積為309票,穩居第十二名,順利進入從明天起兩個禮拜的決選。而此時的心情像是選舉候選人在謝票時總會提到「一張票一世情」,倒沒那麼煽情啦,人家說「人間冷暖」,我真感受到票票皆溫暖,未來能不能獲獎已經不重要了,一切都已經超過我的預期了。


【後記】
1.這種活動真是具有經濟效益呀,花小錢可以獲取一拖拉庫的創意以及會員Email名單,身為這活動的企劃人員一定直呼過癮,因為他們有一千多個創意可供他們慢慢選,而不用自己傷腦筋開發週邊商品囉。

2.這309票裡頭有一部份也是作品作者之一的Daisy發動朋友贊助的貢獻,所以也要感謝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