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記得去年中班的寶弟,幫他準備了一套「螺旋飛機裝」http://www.wretch.cc/blog/futurewen/9320895,今年問他想裝扮成什麼樣子,他想了很久都不回答,一副還在思考的樣子,我們主動幫他回想他最近會畫或注重的東西,如戰艦、魚、或戰車等等,都得不到他的點頭,過了幾天,他終於說出肯定的指定題-噴火龍!

 

第一時間,我還愣住了一下,寶弟媽還反問我做的出來嗎?過了一會兒,我就回答:沒問題!

 

趁著星期六晚上,我拿出一疊各種顏色的不織布(一年前買的)、剪刀、針線、以及寶弟的一件彼得兔薄外套,開始DIY的工作。

 

小羊也想參與這項任務,一直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在我剪著三角形的同時,我指派畫出恐龍爪形狀的工作給小羊,她就很認真的以寶弟實際小手的大小畫出兩個爪子,我也依樣剪下來了。後來,我就將一個個「形狀」用針線縫在寶弟的外套上,歷經近2小時的努力,終於完成了,總共六個角、兩個爪跟一個胸口的火標幟。

 

寶弟似乎還滿喜歡這套噴火龍裝的,雖然我問他是不是要加翅膀,但他說不用了,不需要會飛的噴火龍。就看他星期一的萬聖節活動會不會玩得盡興囉,至少他的這一套服裝鐵定是獨一無二的。

 

今日任務完成!!

 

Ps.製作過程寶弟媽剛好不在家,剛好寶弟試穿的時候回到家,也剛好發現右手的爪子縫得不太對位,就幫我修改,呵~全家都有貢獻,

 

以下就是寶弟難得會很當model給我們拍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