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回想起來,我有多久沒在一大早起來運動呢?應該至少有八年以上了吧。

來台北工作兩年多了,一直都有在盤算著可以一早到國父紀念館做運動,因為距離近,是很方便的。

由於工作繁忙的緣故,根本就沒時間去打我最愛的籃球,早上補眠都來不及了,可以說是完全沒在運動的狀態。

自己知道體力明顯下降,尤其在一次「爬樓梯事件後」,深受打擊,以致在心裡要立下實行早睡早起早運動的「補救措施」。所以,真的在6/22的一早,我很努力的按掉鬧鐘後,沒再翻回床上睡覺,洗洗臉之後就去國父紀念館了。

一走進廣場,我被很壯觀的畫面給震懾住了。

滿滿的都是做運動的人,而且都是井然有序地一個個區塊,有打太極拳、練劍、有氧拳舞、瑜珈、多種健康舞等,還有各式樣的團隊制服呢!這畫面就像是一大早,武林各大門派在一個大操場在練兵一樣,每個門派都在練習著自己的招式。

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我穿梭在其中,真的覺得自己不像是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一員似的。

我走著,也停下來做做伸展運動,也有慢跑個幾百公尺,真的久未運動的關係,這樣的少量運動,對我還是算大量的咧。

要是我真的每天都來這裡的話,那我是不是提前成為「老人」呢?說不定以目前的體力來說,我可能連老人都不如呢!至少已經開始執行了,還得持之以恆才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 的頭像
    future

    遇見future的wen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