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等待

你喜歡我乖 喜歡我溫柔的依賴
喜歡我像小女人般的可愛
呆望著窗外 心想著你會不會來
我需要你輕聲細語的關懷

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
把我哄得像個小孩
好不容易盼到你來
卻又走得那麼快
短暫的快樂換來獨自的無奈
難道這是我該有的悲哀

我早明白 我是你另一世界的愛
只有短暫熱情的澎湃
沒有永恆真情的存在
但我不明白 我依然對你無悔的愛
誰也無法將你替代
也許冥冥中是宿命的安排
我 我早已習慣了在夜裡等待 天天等待


作品完成日:1995.09.01
【請勿私自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 的頭像
    future

    遇見future的wen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