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最棒  

1

6/6在吃晚飯的時候,寶弟在我旁邊大聲嚷嚷著,

我說:「你嗓門怎麼這麼大呀?」

他回答:「因為我喉嚨有裝大聲公呀?」

還拉我的手去畫他的喉嚨,意思是我手指從脖子往下畫,就可以關掉了,哈哈哈!

 

2

寶弟現在最大的興趣是說冷笑話,或是腦筋急轉彎的題目,

還常常自己發明題目。

譬如他會問我:「大象和美女去參加選美,為什麼最後美女輸了。」

因為:「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還有「什麼動物最棒?」答案是「牛」,因為「牛蒡」。

雖然冷,不過這個寶弟到是樂此不疲呢。

 

3

寶弟問:「為什麼小孩不能喝酒?」

我說:「因為喝酒會傷肝,肝是身體裡面的一個器官。」

寶弟說:「是長干人的干嗎?」最近他的功課有背唐詩。

我說不是,他已經在那邊背起來了:「同是長干人,生小不相識。」

然後自己解釋:「長肝人應該是肝很長吧。」還一邊用手比畫著從身體拉到腳的位置,哈哈哈~

 

Recorded by M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