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正在喃喃自語中。。。

『太陽已經升起來很久了,工作人員怎麼動作那麼慢?』

『剛剛都已經在舔窗戶上的露水,還有努力找樹枝上樹葉可以吃。。。』

 

這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分發動物們的食物了。。。

 

『咦~ 怎麼大羚羊跟斑馬都有得吃,連大紅鶴也在吃了。那我的呢?』

 

長頸鹿就跟在工作人員後頭,決定要主動詢問了。。。

 

「ㄟ!老兄,我的早餐咧?我餓好久了。」

 

工作人員一副很酷的樣子,不太想搭理的樣子。。。

 

「ㄟ!我的早餐咧?怎麼大家都有了,我的還沒來?」

 

工作人員還是不當一回事地看著大紅鶴區。。。

 

『看來光是用說的是沒什麼作用了,工作人員太跩了,只能使出絕招了。。。』

 

於是長頸鹿低下頭去,準備使出「喇舌功」,對準工作人員的右耳。。。

 

 

 

 

還好沒聽到慘叫聲,後來看到長頸鹿去吃羚羊享用剩下的牧草,看來那絕招可能失效囉。

 

2011/8/11 @六福莊生態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