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是同一單位的Ally,為了祝賀她又再度增產報國,而且是個壯丁兒,我突然想到可以送個禮,希望她們一家人都永遠幸福快樂。於是我跟以前的同事討論了一下,突然就想說來送個客製化的禮物好了,老是包紅包,雖然經濟實惠,但總覺少了紀念價值。

 

後來我就想到我的國小同學midori,一個藝術天份高的手創達人,我用msn告訴她我想做一個相框,可以放她們的全家福照片,上頭要有她們一家四口的英文名字,同時要有溫馨跟幸福的fu。後來她發揮了創意,跟我建議可以做個畫中畫的型式,本質是相框外,還能當作是畫,即使不加照片,看起來還是畫的感覺。

 

幾個星期後,這個成品就完成了,先是看到照片,如下方附的照片(midori拍的),就覺得很溫暖的感覺,將托盤跟相框結合在一起,同時也加上拼貼、黏土立體造型等,呈現出多種新生而喜悅的元素,一看就是會教人喜歡的作品。

 

當約好時間面交時,midori很貼心地加上淺藍色的緞帶,更像是一份禮物,同時也讓我們一起送此禮物的4個人可以在背後簽名。看到實物時,會比看到照片更令人開心,自己都有點捨不得送出去了,因為實物很有質感,裡頭肯定用了很多種技巧跟方法完成的,每個細節都能看出用心之處。誰教她是達人呢?如果我也有這樣的能力,我肯定會自己做的。

 

話說回來,很希望這個禮物送到她們一家人手上時,看了會很喜歡,也希望這對歡喜冤家,小兒子的誕生能讓她們一家永遠幸福美滿。

 

也許明年我也來訂製一個好了!真的是太cute了!

 

 

這個畫中畫相框的原作可直接造訪這個網站-

【蜜豆綠手作部屋】

http://m52636783.pixnet.net/blog

讚的唷!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