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的這一天,又不是13號星期五,農民曆也非諸事不宜的日子,怎麼會如此的背呢???

一大早,車子上前擋玻璃就夾著一張違規停車的舉發單,我當然知道停紅線是不對的,但通常警察都不會那麼早出來取締,會很有人性地等上班時間過了再出來執勤。但,這次,舉發時間居然是8點27分,這未免也太積極了吧。

我應該要多點sense才對,因為前幾天還看到一則新聞指著有些警察一兩個月沒開單,「業績」嚴重有問題,因此而被罰站!連警察自己都要罰站,難怪要這麼早出來,這樣才有增加業績的機會。

近中午,老婆打電話說我又有一張罰單,1月中在建國高架道路的超速罰單,標價1,600元。沒想到那時的我,雖然已踩煞車,但還是來不及了。

下午,本來有個對客戶提案的會議,在那等了近半小時,後來居然流會了,白跑一趟。我想了想,身體有點不適,乾脆提早回去,順便去接小朋友放學。結果到了幼稚園,因為草地的不平整,結果左腳扭到了,因此在地上翻滾了兩圈,因為過去常受傷的關係,腳踝本來就較脆弱,所以特別疼痛,變得一跛一跛的。

到了晚上,身體不適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全身都感到酸痛,肚子也隱隱作痛,心想,該不會是中了流感了吧。整個人變得軟趴趴,但又睡不著,整夜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熟睡到。。。。。

2/16這一天,又破財的、又傷身的,真是不順到了極點。人家說氣不足的話,運就不好,很多事也會跟著不順。會不會是真的太疲累了,身體在告訴我已經到了極限值!?還是單純的因為天氣多變化,容易因此而感冒!?

無論如何,應該得先好好休息一下才是!

只希望過了最不順的一天後,可以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 的頭像
    future

    遇見future的wen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