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堤的淚水

難道我的相愛始終是個悲劇
為何會有那麼多阻力
現實環境硬要拆散我和你
無奈的心情無法言喻
我已傷心得不能自己

莫非是天註定
註定你我的分離
是那麼不願意
是那麼不得已
莫非這種結局
我終究無法躲避
是那麼不願意
是那麼不得已

曾經如夢的回憶
如今卻換成聲聲嘆息
只能從此深埋在心底
再也不能繼續
只願以後的你
能夠過得幸福如意

靜靜的夜裡
星星是如此美麗
依然想你
不知不覺我的淚水已決了堤



作品完成日:1993.07.15
【請勿私自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 的頭像
    future

    遇見future的wen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