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ger.png

我們雖然是上下的廠商關係,但其實更像戰友。在電動車充電樁的領域中,我從完全不懂到略知一二的這幾年,你陪我走了這一段路。

 

你跟我曾一起到上海、杭州、與深圳訪查當地廠商,馬不停蹄的路途上,總是談論著如何做出好產品跟擴展市場的各種想法,當然也有交流各自在職場上的酸甜苦辣。所以我知道你是個很厲害的業務經理人,也是性情中人,因為心存感念而持續替公司打拼著。

 

你真的是道地的台南人,讓我見識到談及工作上的要事,在會議室裡談不清楚或百般說詞,但要是在酒菜一桌時,喝得開心,什麼都好談,即使酒後還是牢記承諾與共識,說到做到。於是,我也見識到居然有人愛喝台啤,可以當開水喝,而且不用吃任何東西,一直喝一直喝都不會醉。因此,不會喝酒的我,也得循這樣的模式談事情跟交心,但我還是沒訓練出酒量。

 

你是個愛家的人,很多事都會讓老婆放心,你的賢內助人也很好,當你心情暴衝的時候會陪你喝酒,也會替你關心公司同仁跟朋友,我也互動過好幾次,你們真的很契合。

 

工作上,你有你的個性跟原則,我也有我的要求跟立場,但我們總會站在對方角度,相互幫忙。即使你對有些單位跟人常有抱怨,當我說之以理後,你也能夠釋懷跟接受。跟你合作的過程,雖然我對你也有些埋怨,像是未善盡產品經理的功能、有時會鬧脾氣等,但基本上是愉快的,我想你也應該有同感。

 

 

2/6一早聽到震災消息,我傳Line給你祝平安,但一直未顯示已讀狀態,當天從其他業界友人得知你就住在那棟全倒的大樓裡,從那一刻起,整個過年期間,我每一兩小時就關注即時新聞,心一直懸著。終究還是看不到好消息,終究還是得接受這個令人難受的結果。

 

翻找照片資料夾,才發現我們沒有合照過,或許有,但沒經過我的手機。但在電能公司的那一段記憶,肯定是深刻的,即使沒有照片,我還是會永遠懷念的,就用合作的充電樁當作共同的回憶吧。

 

 

劉文雄,一路好走。你們一家四口在另一個世界一樣能過得快樂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